新聞藝人

暖心!新冠疫情衝擊經濟,Rain、金泰希... 等調降租金

Rain、金泰希、洪錫天、徐章勳
圖片來源:Soompi

許多藝人名下擁有不動產出租,昨日 (4日) 有韓國媒體報導,因新冠病毒疫情衝擊經濟,Rain 與金泰希夫妻、洪錫天與徐章勳等藝人紛紛調降本月租金。

Rain 在首爾江南區青潭洞的一處建築,三月租金調降50%,金泰希同樣替江南區驛三洞的一處建物租金調降50%;徐章勳替麻浦區三間公寓接下來兩個月的租金調降10%。徐章勳方面一名發言人表示:「隨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的人數增加,徐章勳照顧的人們也陷入困境,即便只能從這樣的小方面入手,他也希望能夠幫上忙,所以調降了租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nyhong1004(@tonyhong1004)分享的貼文 張貼

洪錫天則是透過 Instagram 帳號分享影片宣布這項決定:「大家好,我是洪錫天。大家都喜歡《梨泰院 CLASS》嗎?我現在在梨泰院。一直在思考該如何幫助大家,現在,這幾天梨泰院租金降了很多,這是一件好事。很多人因為新冠病毒持續擴散陷入困境,我調降了我梨泰院建物的租金。在這樣艱困的時刻並沒有幫上很大的忙,但希望能夠給人們一些力量。希望韓國人找到力量,加油!」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