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2PM 祐榮已於25日提前退伍

圖片來源:2PM@Instagram

原訂2月28日退伍的 2PM 成員祐榮,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政策,已於25日提前退伍。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近日在韓國不斷蔓延,韓國國防部在2月20日召開了會議,做出了應對方案,決定從2月22日起開始嚴格控管軍人們的休假外出,而即將退伍,正在進行「末年休假 (指:退伍前的最後一個休假)」的軍人,則可以不必返回部隊直接退伍。

因此,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於25日表示,原訂2月28日從位於江原道松峴里的陸軍第21師團白頭山部隊退伍,目前正在進行「末年休假」的祐榮,在自家收到了不必返回部隊,直接退伍的命令,而祐榮也成為了首位在家退伍的偶像。

讓我們一起歡迎祐榮的回歸,並期待他在 V LIVE 開直播與粉絲們問候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