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夫妻同框!Rain、金泰希「LA Cloud」廣告公開

Rain、金泰希「LA Cloud」廣告
圖片來源:allkpop

夫妻同框!Rain 與金泰希合體為寢具品牌 LA Cloud 拍攝的廣告公開。

寢具品牌 LA Cloud 在2月21日驚喜公開「明星夫妻」Rain 與金泰希為全新乳膠床墊系列拍攝的宣傳廣告,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他們婚後首次合作拍攝廣告,因此格外引人注目。

廣告中,Rain 寵溺著金泰熙,又或者是金泰希依偎在 Rain 的懷中入睡... 等,都讓人感受到他們夫妻煎得甜甜蜜蜜,不少粉絲看了直呼:「我的墨鏡呢?」

(影片來源: 바디프랜드컴퍼니 (안마의자,천연라텍스,정수기)@YouTube)

另外,Rain 與金泰希在2017年1月結婚,膝下育有2女,而金泰希睽違八年出演的全新電視劇《Hi Bye, Mama!》已於22日正式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