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敘俊上傳變成「朴世路」短髮的過程,並分享想留長髮!

照片來源:朴敘俊 YouTube 影片截圖

朴敘俊上傳變成「朴世路」短髮的過程,並分享想留長髮!

朴敘俊的 YouTube 頻道更新了「歡迎朴世路」的影片,朴世路是朴敘俊新戲《梨泰院CLASS》的角色名字,而上次的短髮造型是2017年的電影《青年警察 / 菜鳥警校生》。

對於這次的短髮造型,朴敘俊分享:「對此並不感到奇怪,對我來說,換角色改變造型是正常的。但困擾的是,除了拍戲以外,還必須用這短髮做很多的事,覺得有點擔心,會有侷限。」

而對新角色,朴敘俊說:「演出新角色都很令人興奮,儘管會有些困難,譬如整理頭髮、定裝與概念會議等等,但很喜歡這樣投入工作。」

影片中也分享到之後想要嘗試長髮的角色,譬如像捍衛任務 (John Wick) 裡的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他覺得有點性感。

此外,還透露了一些造型秘訣等等,來看看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Record PARK's@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