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多熙、金來沅有望搭檔合作全新電視劇《LUCA》

縮圖 / 李多熙、金來沅
圖片來源:Newsen

李多熙和金來沅有望合作出演預計下半年播出的全新電視劇《LUCA》。

經紀公司華誼兄弟在29日表示,李多熙收到電視劇《LUCA》女主角出演邀約,目前正在洽談中。而金來沅的所屬公司 HB Entertainment 則透露他在上週與劇組進行了男主角的出演會議,是否點頭出演仍在討論中。

而《LUCA》以達爾文「物種起源 (On the Origin of Species)」為概念,追溯所有生命體的起源,都可以找到名為「LUCA」的生命種子,講述一名科學家培育了觸發人類進化的新生命體的故事。

另外,《LUCA》將由《Voice》導演金弘善執導,《推奴》編劇千成日執筆,目前正在討論透過 tvN 或是 OCN 進行播出,並預計在今年下半年首播,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