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俊秀音樂劇出道十週年感想:雖然很多曲折,但很滿足!

金俊秀《THEATRE+》封面
圖片來源:THEATRE+

金俊秀作為音樂劇演員出道迎來十週年,單獨登上公演文化雜誌《THEATRE+》二月號的封面。

公開的畫報中,以金俊秀過去十年間的「喜怒哀樂」為主題,將他八色鳥般的魅力展現出來,不管是在音樂劇《德古拉》中飾演優越的存在,還是在《死亡筆記》中飾演 L,金俊秀在音樂劇上主要飾演擁有獨特個性的角色,讓大家看到他對角色特有的消化能力,而這次告訴他畫報主題後,他每一個畫面都能強烈地表達出人類多樣的感情,特別是拍攝一開始他就投入感情之中,驚人的集中力令現場工作人員們也忍不住稱讚說:「果然是代表韓國的最棒音樂劇演員。」

對於迎來音樂劇出道十週年,金俊秀分享感想說:「雖然有很多曲折,但我感到很滿足,透過作品跟觀眾們見面、問好這件事,本身就是件非常值得感謝的事,也有很多是只出演一部作品就沒能再出演的情況,而我對於能持續地出演已經覺得是件很開心的事。」,他還談到即將出演的音樂劇《德古拉》,表示:「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出演音樂劇《德古拉》,因為不能讓觀眾看到我停滯不前的樣子,所以多少也覺得有些負擔,這也代表我想展現出觀眾們能接受的唱歌與演技。」

他接著說道:「雖然我喜歡自己出演的所有作品,但如果要我只選一部的話,現在最愛的還是《德古拉》,而且這次是在我過去十年間一次都沒有站上過的 Charlotte Theater 進行公演,這點讓我非常期待。拉近與觀眾的距離,可能會成為充滿生動感的舞台,會有多華麗、多帥氣,只是想想就已經覺得很怦然心動,我會抱著 (將《德古拉》打造) 成為我們國家音樂劇前五位的心情去演出。」

更多金俊秀的帥氣畫報,可以在《THEATRE+》二月號中看到,而金俊秀主演的音樂劇《德古拉》將由2月11日至6月7日於 Charlotte Theater 進行公演,門票可於 YES24、Hana Ticket、Interpark Ticket、Charlotte Theater 官方網站購買。

金俊秀《THEATRE+》畫報
圖片來源:THEATRE+
金俊秀《THEATRE+》畫報
圖片來源:THEATR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