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J 神童成功瘦身30公斤,認證照展現找回的偶像帥氣風采!

神童 減重30公斤
圖片來源:JUVIS

Super Junior 神童三個月成功減重30公斤,公開認證照展現重新找回屬於偶像歌手的帥氣樣子!

神童在去年十月宣言,為了健康要減重40公斤,而且希望體重不會反彈,曾分享階段性成果的他,在有很多好吃的春節期間,公開他歷時三個月後,成功減重30公斤的樣子,照片中的他重新找回男偶像歌手的帥氣風采,抓住大眾的視線。

雖然已經成功減重30公斤,但神童表示他的瘦身還沒結束,他說道:「之前因為餓肚子 (減重) 所以有反彈,但這次三餐都會吃,所以不擔心 (體重) 會反彈,而現在還不是結束,我還要再減11公斤,請大家期待75公斤 (我的樣子)。」,他接著表示:「過去因為瘦身方法而有了『反彈神童』的別名,這次用跟之前完全不同的減重方法,再加上專門的管理,因此我計劃一定要達成75公斤的目標,在達到目標體重後,為了像盧裕敏般五年以上沒有反彈持續維持,我會努力進行 (體重) 管理。」

另外,Super Junior 將在28日發行改版專輯《TIMELESS》回歸,成功找回「偶像外貌」的神童,會不會作為門面擔當活躍令人感到期待。

神童 減重30公斤
圖片來源:JUVIS
神童 減重30公斤
圖片來源:JUVIS
神童 減重30公斤
圖片來源:JUVI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