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TREASURE 推出實境綜藝節目,公開出道準備過程

照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12人組新男團 TREASURE 將製作收錄他們出道過程的首個實境綜藝節目《TREASURE TV (트레저 TV)》。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13日透過官方 SNS 公開名為「TREASURE - [T.M.I] Coming Soon」的預告影片,宣佈繼 BIGBANG 與 BLACKPINK...等前輩們後,新男團 TREASURE 也將製作屬於他們的實境綜藝,在出道前就透過各種的內容與故事來拉近與粉絲們之間的距離。T.M.I 為實境綜藝節目的名字,也是 TREASURE MAKER Interaction 的縮寫,旨在讓粉絲們一窺他們熱鬧、忙碌又瘋狂的日常生活。

昨天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 TREASURE 與粉絲們 TREASURE MAKER 傳遞訊息,接著能看到俊奎喊說:「這就是日常!」之後就看到成員們不分時間與場所地開玩笑,展現舞蹈本能,並向著鏡頭撒嬌等等的樣子,令人期待將在《TREASURE TV》中能看到更多 TREASURE 愉快又真實的樣子。

今天上午也公開了第一集的內容,成員們輪流詢問彼此各式各樣的問題,DOYOUNG 要求成員解釋 P.M.I 的意思,也解答是「請提供更多訊息的意思 (Please More Information)」;接著和成員進行一對一訪談,問題包括:你在便利商店一定會買什麼、你最近聽過甚麼歌、你最喜歡的電影、你在卡拉OK最喜歡唱的歌是什麼...

而 YG Ent. 日前表示為了讓 TREASURE 有成功的出道與旺盛的音樂活動,將會全力支援他們,正式開始 TREASURE 出道計畫;讓我們一起看預告與第一集的同時,也期待 YG Ent. 會有什麼計畫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REASURE (트레저)@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