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池昌旭暌違三年將回歸大螢幕,確定出演電影《懲罰》

池昌旭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池昌旭下部作品確定,他將暌違三年回歸大螢幕,確定出演電影《懲罰 (응징)》。

經紀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13日表示:「池昌旭確定出演電影《懲罰》。」,這是他繼2017年上映的《被操縱的都市》後,相隔三年回歸大螢幕,也是他退伍後的首部電影作品。

電影《懲罰》講述在爆炸危險中的父女生存記,是部關於人性的動作電影,由趙宇振首次獨挑大樑擔任男主角,與李在仁飾演父女,由負責《雪國列車》、《恐怖攻擊直播》等作品剪輯的金昌周導演執導,這也是他的首部商業電影,由 CJ Entertainment 投資、發行,預計將投入約七十億韓圜 (約新台幣1億9,635萬元) 的製作費。

另外,《懲罰》已經完成首次劇本練習,預計在二月正式開拍,而池昌旭在電影中飾演怎樣的角色、有多少的戲份皆令人感到好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