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YG:確定 TREASURE 以12人出道、河潤彬解約

照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ment 宣布 TREASURE 將以12人出道,且河潤彬與公司解約。

去年2月,梁玄錫宣布透過《YG寶石盒》選出的兩組男團 TREASURE 與 MAGNUM 將會先以「TREASURE 13」出道,累積經驗後再分開活動,由於出道時間被延遲了,YG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6日) 發表新計畫。

以下為 YG Entertainment 的聲明:

您好,這裡是 YG Entertainment。

首先,先向去年透過《YG寶石盒》認識、一直關注著 TREASURE 並等著他們出道的粉絲表示衷心的感謝。針對即將正式出道的 YG 新男子團體 TREASURE,以下分享三個新消息。

第一個消息,YG 透過《YG寶石盒》分別選出7名成員的 TREASURE 與6名成員的 MAGNUM,並把整體稱為 TREASURE13,但已經決定將這三組合併為 TREASURE。這是 TREASURE 為了更加集中並能成功出道和成長而做出的慎重決定,請各位粉絲多多諒解。

今後,TREASURE 的計畫不僅是團體的活動,成員們的小分隊和 SOLO 活動也想透過更加多樣化的方式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

第二個消息是 YG 將取消不參與作詞作曲的計畫,鼓勵與支持 TREASURE 成員積極參與製作詞曲。

改變此計畫最大原因是,TREASURE 延遲出道的這幾個月裡,成員們自發性創作了許多作品,獲得了很高的評價,並且隨著 TREASURE 成員們的才能被發現,這會是個好機會。

最後,第三個要傳達一個令人遺憾的消息,成員夏允彬從2019年12月31日退出 TREASURE。 河潤彬經過長時間的考量,表示他所嚮往的音樂方向比起團體更接近 SOLO,並多次向公司提出商談,我們也尊重他的想法並達到共識在12月31日正式解約。

在過去1年3個月裡,與 YG、TREASURE 成員們一起努力的河潤彬,真心支持他的光明未來。

重新編制為12人團體的 TREASURE,將從2020年1月開始透過多種方式展示新訊息,YG Entertainment 將會竭盡全力為 TREASURE 的出道與活躍的音樂活動做出最大努力。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與關心。謝謝。

同時,也公布了 TREASURE 最新照片 (如首圖)。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