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愛的迫降 / 사랑의 불시착
  • 節目類型:週末劇
  • 電視台:tvN
  • 首播日期:2019年12月14日
  • 主要演員:玄彬、孫藝真、徐智慧、金正鉉

 劇情介紹 

講述某天因為狂風而發生滑翔傘事故,被迫在北韓降落的財閥繼承人尹世莉,與在隱藏、守護她並愛上她的軍官李正赫之間的愛情故事。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官方網站
  • 玄彬 飾 李正赫
    北韓總政治局局長的兒子,現任民警營第五連大尉連長。
    他是個絕不與非正義妥協的原則主義者,生來就像是個軍人,性格耿直。其實他是一個很有才華的鋼琴家,從藝術學校畢業後,甚至到瑞士留學。但是哥哥武赫因意外事故死亡後,他不得不代替哥哥成爲軍人。在軍人生活的某一天,突然看見世莉從天而降,然後像謊言一樣遇見迫降到他的世界的世莉,生活開始全部改變。
  • 孫藝真 飾 尹世莉
    財閥家中的小女兒。
    她在兩個哥哥為了討好爸爸而展開互相壓榨的愚蠢戰鬥時,早早成立了自己的品牌「 Seri's Choice 」,並以品牌成功為開端乘勝追擊,令股價上漲及銷售額上升。她的經營能力得到了認可,她的人生就是只要下手就能成功,沒想過失敗會是甚麼心情。她在體育服裝新產品測試時,參與滑翔傘運動期間被突如其來的狂風捲走,結果她生平第一次遭遇墜機,被迫在北韓下降並遇上李正赫。 
  • 徐智慧 飾 徐丹
    正赫的未婚妻,平壤最高級百貨商店社長的獨生女。
    比任何人都貴重。她專攻大提琴,在俄羅斯留學10年後回到了北韓。她很喜歡正赫,並相信自己會和正赫結婚。
  • 金正鉉 飾 具勝俊
    英籍企業家。
    與世莉曾差點結婚,但因貪污和虧空公款而被通緝。他逃過搜查網後,到了韓國警察絕對趕不上的北韓躲藏。他希望一直安靜地躲在北韓直到公訴時效結束為止。

 預告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Emi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