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愛的迫降》「具丹CP」再聚!金正鉉將客串徐智慧新戲

縮圖 / 徐智慧、金正鉉
圖片來源:Soompi

《愛的迫降》深受大家喜愛的「具丹CP」金正鉉與徐智慧即將再聚!

根據韓國媒體 SPOTV NEWS 獨家報導,金正鉉將客串出演徐智慧主演,預計5月首播的 MBC 全新電視劇《一起吃晚餐嗎?(저녁 같이 드실래요?)》。

據悉,金正鉉為了曾一起合作 tvN 電視劇《愛的迫降》的徐智慧,而在收到出演邀請後,爽快地答應出演,並於27日一起拍攝,現場氣氛相當和樂。

而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一起吃晚餐嗎?》劇情描述一對因為「離別的傷痛」與「獨處文化」而對愛已經無感的男女,藉由晚餐找回愛情的故事,由宋承憲、徐智慧、李知勳、A Pink 娜恩主演,預計5月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