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活動

《2019 MBC 歌謠大祭典》公開合作舞台的名單,快來看!

照片來源:MBC

《2019 MBC 歌謠大祭典》宣布了令人期待的合作舞台。 今年《2019 MBC 歌謠大慶典》主題是「化學」,展現所有出演者各式各樣的化學反應,從甜蜜男生到華麗的表演組合,前後輩之間溫暖的合作等。

可看出前後輩化學反應的舞台有 TWICE 將和泰民一起展現之前從未有過與眾不同的魅力,展開強力的舞台;在 K-POP 歷史上經典團體 H.O.T 張祐赫和2019年最棒的舞蹈女歌手請夏將用舞蹈一決勝負的舞台。

感性抒情歌王成詩京與 Red Velvet 會為寒冷的冬天獻上溫暖的舞台,此次合作除了因傷需休息的 WENDY 外,其他四名成員將會同台演出。 NU'EST、GOT7 與 MONSTA X 的主唱會準備帥氣互動的舞台;2019年歌謠界最大存在感的 MAMAMOO 與 SEVENTEEN 將會爆發出他們的獨特魅力。

宋佳人與 Guckkasten 的合作超越了 trot 與搖滾的體制,會有讓大家陷入狂熱的特級舞台。

Lovelyz Kei、宇宙少女璉靜 與金在奐將展現夢幻的聯合舞台,演唱樂童音樂家的熱門曲《How can I love the heartbreak, you're the one I love》。

《2019 MBC 歌謠大祭典》將在12月31日韓國時間晚上8:55直播,由少女時代的潤娥、ASTRO 車銀優、張聖圭主持,而出演名單有 AOA、DAWN、GOT7、ITZY、MONSTA X、NCT DREAM、NCT 127、Stray Kids、TWICE、Guckkasten、Super Junior 圭賢、金在奐、NORAZO、NU'EST、Lovelyz、Red Velvet、MAMAMOO、成詩京、SEVENTEEN、Celeb Five、宋佳人、ASTRO、(G)I-DLE、Oh My Girl、宇宙少女、李碩薰、張佑赫、請夏、SHINee 泰民、泫雅與洪真英。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