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TISLAND 在真將於明年1月21日現役入伍

在真
圖片來源:在真@Instagram

FTISLAND 成員李在真入伍計畫公開,將於明年1月現役入伍,並舉辦粉絲見面會。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24日向粉絲們宣布李在真將於2020年1月21日現役入伍的消息,表示他會在接受約五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再分配到部隊以陸軍現役身份完成國防義務,同時也是 FTISLAND 繼李洪基後,第二位入伍的成員

另外,李在真也計畫在入伍前,2020年1月1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K-Art Hall 舉辦名為《2020 李在真沒有晚餐的晚宴秀 (2020 이재진의 디너 없는 디너쇼)》粉絲見面會,這是他自2007年出道以來首次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門票已於12月23日正式開賣。

而 FNC Entertainment 也在24日公布表示 FTISLAND 除了李洪基、李在真和崔敏煥完成續約,宋承憲方面決定不再續約離開公司,未來將專注於演技活動,至於 FTISLAND 的未來活動發展,則會等到三名成員都完成兵役後再進行討論。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