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CL 企劃專輯《以愛之名》最後兩首歌曲 MV 公開!

縮圖 / CL
圖片來源:CL Instagram

CL 發行企劃專輯《In The Name Of Love》(直譯:以愛之名),12月4日起每週公開兩首歌曲,持續三週,而本週釋出了最後兩首歌曲《+THNX190519+》與《+ONE AND ONLY180228+》的 MV!

《+THNX190519+》(+소중한 추억190519+) MV 中以一碗黏土製的水果為主,隨著日子過去,碗中的水果一天天減少,歌詞唱著已逝去的珍貴回憶。主人離去後在廚房遺留下了一雙櫻桃與一隻小熊,最後小熊將櫻桃埋進土中,換來蝴蝶破土而出。


《+ONE AND ONLY180228+》MV 則以黑白為主,MV 中可以看到戴著傳統面具的 CL,與舞者一起帶來了強烈的舞蹈。

影片來源:CL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