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19 MBC 歌謠大祭典》最終出演名單公開

縮圖 /《2019 MBC 歌謠大祭典》
圖片來源:Soompi

《2019 MBC 歌謠大祭典》公布最終出演名單,並解釋說明 BTS 防彈少年團不出席的原因。

即將在12月31日晚間8點55分 (韓國時間) 在一山 MBC 夢想中心公開廳舉辦,陪粉絲跨年的《2019 MBC 歌謠大祭典》繼確定由少女時代的潤娥、ASTRO 車銀優、張聖圭擔任主持人後,近日再度公布最終出演名單,同時說明 BTS 防彈少年團不參加的原因。

今年以「The The Chemistry」為主題的《2019 MBC 歌謠大祭典》,出演者包括 AOA、DAWN、GOT7、ITZY、MONSTA X、NCT DREAM、NCT 127、Stray Kids、TWICE、Guckkasten、Super Junior 圭賢、金在奐、NORAZO、NU'EST、Lovelyz、Red Velvet、MAMAMOO、成詩京、SEVENTEEN、Celeb Five、宋佳人、ASTRO、(G)I-DLE、Oh My Girl、宇宙少女、李碩薰、張佑赫、請夏、SHINee 泰民、泫雅與洪真英。

在最終出演名單公開後,粉絲發現 BTS 防彈少年並沒有在名單之內,都相當好奇為什麼他們沒有參加,對此,《2019 MBC 歌謠大祭典》出面解釋:「因為已經有預定好的海外行程,雖然討論過事前錄製... 等方法,但因為行程太難協調,所以他們今年不參加」,而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方面則未說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