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希澈、李壽根「宇宙小可愛」新曲《White Winter》公開

希澈、李壽根《White Winte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希澈與李壽根組成的限定組合「宇宙小可愛 (우주 쪼꼬미)」單曲《White Winter (하얀 겨울)》MV 公開。

《White Winter》是希澈與李壽根以「宇宙小可愛」之名,透過「STATION X」首波企劃「STATION X 4 LOVEs for Winter」發表的第三首歌曲,這是首在刺激大家90年代感性的原曲上,加上電子鋼琴與吉他演奏,重新詮釋為帶有爵士感的抒情曲,充滿歌性的歌聲與整首歌曲配上鈴聲,為歌曲增添更多聖誕氛圍。

公開的 MV 中,一開始可以看到希澈、李壽根化身為新人歌手「宇宙小可愛」出演音樂節目,特地請來 ITZY 飾演前輩歌手,神童飾演兩人的經紀人,當他們的舞台開始後,台下的 ITZY 與工作人員皆露出驚訝的表情,陷入他們的歌聲與舞台中,而希澈與李壽根也改變《認識的大哥》中的搞笑面貌,認真、帥氣地演唱的樣子,展現出他們的反轉魅力。

最後一起來欣賞「宇宙小可愛」的聖誕曲《White Winter》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