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寶英與經紀公司 Fides Spatium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

縮圖 / 朴寶英
圖片來源:Soompi

目前因為健康狀況而宣布暫停活動的朴寶英,與合作長達十年的經紀公司 Fides Spatium 合約到期,並不再續約選擇離開。

經紀公司 Fides Spatium 也在5日發表聲明公告這則消息:「我們朴寶英之間的獨家合約已經到期,經過長時間討論,決定尊重本人想法不續約」,並強調即使朴寶英離開了公司,未來也會繼續替她聲援。

以下為 Fides Spatium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Fides Spatium,在此我們要說明朴寶英合約到期的正式聲明。

與 Fides Spatium 一起工作10年多的朴寶英,在合約即將到期之前,與我們進行長時間的討論,最後,我們決定尊重朴寶英的決定,不再續約。

朴寶英這10年來與 Fides Spatium 一起共同成長,共同分享興衰,正如我們迄今為止所做的一樣,未來我們也將繼續支持朴寶英活動。

最後我們也要謝謝朴寶英,謝謝她信任 Fides Spatium,並與我們合作了很長一段時間,也謝謝一直以來支持、喜愛朴寶英的粉絲們,希望大家對她的愛和支持,永遠不變。

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