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寶英為了健康將暫停活動:等好起來會進行很多企畫

圖片來源:Fides Spatium @Instagram

12日,朴寶英透過 V LIVE 直播分享自己的舊傷情況,並宣布暫停活動以回復健康,也向粉絲保證「一旦健康起來了就會進行很多企畫!」

直播中,朴寶英說:「我的手臂有傷。很久以前受的傷,但一直沒能去治它,現在終於有時間治療它了。我本來應該打著石膏的,但今天特地拿掉了。他們說我的石膏要戴大概六個月,你們可能會看到我戴著石膏在外面走來走去。」

她接著通知粉絲自己將暫停活動:「我會為了健康休息一陣子,這不是我可以解決的。我想可能會花很長時間 (直到可以恢復活動)。」她接著解釋:「(有些人) 可能會因為我休息而說些什麼,但我們也無能為力。我聽說應該好好掌握自己 (的情況),真的很難,我也很難過。請不要指責我,一旦健康起來了就會進行很多企畫的。」

此外,朴寶英也分享了自己對目前情況的沮喪之情:「沒辦法一一告訴大家每個細節。有很多想說的,但我不會說。只要有時間整理思緒,會再次問候大家的。不確定是什麼時候,也可能會很難,但我會好好克服,並鼓起勇氣再次打開 V LIVE app 的。能夠再跟大家見面會很棒。」最後,朴寶英以祝福作結:「各位,別受傷或生病了,要一直保持健康!」而今日 (13日),朴寶英所屬公司出面進一步說明:「朴寶英曾在拍攝時傷到手臂並接受治療,最近接受除疤手術。」

希望朴寶英早日康復並回歸!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