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超用心!善美結合粉絲名與「愛」手勢的粉絲專屬 logo 公開!

(縮圖) 善美與 miya-ne logo
圖片來源:善美 Instagram、Facebook

5月3日,善美透過 Facebook、推特等社群平台公開了 miya-ne (미야네,粉絲名) 的專屬 logo!

善美粉絲名 miya-ne 將自己自己的小名「miya (미야)」融入,意為「善美的家」與「善美的家人」,而日前的 logo 也將此概念加入設計!

善美 miya-ne logo 設計概念
miya-ne (善美粉絲名) logo 設計概念 (圖片來源:善美 Facebook)

粉絲 logo 輪廓呼應粉絲名「善美的家」取房子作為外型、小名「miya」韓文中的子音偏旁「ㅁ」與「ㅇ」做窗戶,再加上「愛」的手勢作為家前方的籬笆;整個 logo 意義在於善美與粉絲們保護著彼此、愛護彼此、永遠相伴。

超感人的 logo 設計!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