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女星稱差點成為少時一員,太妍回應:請不要隨便說這種話

縮圖 / 太妍《Purpose》概念照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MBN 電視台的歌唱比賽節目《Voice Queen》參賽者洪敏智 (홍민지,音譯),在28日播出的節目中做自我介紹時,稱自己在17年前曾是 S.M.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並差點以「少女時代」的一員出道。

而少女時代的太妍隔日 (29日) 也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語重心長地發表回應:「我們8個為了以少女時代這個團體出道,從很久以前開始就竭盡全力,賭上一切,絕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組成的團體。為了打造最完美的成員組成,付出許多努力是事實,在我們正式站在大眾面前以前,一起度過了無數的時光,(少女時代) 並不是誰都能經過一次的公車站牌般的團體。如果沒有捏造成員的記憶,那麼希望沒有和我們一起流過汗水的人,不要隨便輕易說出少女時代這個名字,這讓我們相當驚訝和困擾,我將非常感謝。」

《Voice Queen》、太妍 IG 限時動態
圖片來源:Naver 新聞、太妍 IG 限時動態@截圖

雖然太妍並未指名道姓,但這則留言一公開,粉絲和網友都在猜測這是她對洪敏智發言的回應,並力挺、認同太妍所言:「太妍都這樣公開留言了,看起來是真的很生氣,不管是誰,請不要隨便搭乘少女時代的努力」、「沒成為少女時代就沒成為啊,差點成為是什麼意思,是說差點成為少女時代的人也太多了吧」、「把差點成為少女時代的人排隊,大概可以從江南站排到首爾站」... 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