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張赫、秀英、陳瑞妍攜手合作 OCN 明年新劇《如實陳述》

張赫、秀英、陳瑞妍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張赫、秀英、陳瑞妍確定主演 OCN 全新週末劇《如實陳述 (본 대로 말하라)》。

《如實陳述》講述失去所有的天才側寫師與擁有只看一次就能記住的能力的刑警,追蹤以為已經死了的連鎖殺人犯,是部懸疑驚悚劇,由張赫、秀英、陳瑞妍主演,《VOICE》金尚勛 PD (節目總監) 執導,這是他與張赫繼《VOICE》後的再度合作,加上由共同執導《VOICE》的金洪善 PD 負責新劇的企劃與製作,令人對作品更感期待。

讓人相信去看的演員張赫在劇中飾演曾經是側寫師的奇怪隱士吳賢宰 (오현재),他是憑側寫去解決多件長期未解決案件的頂級犯罪心理分析家,將看到與看不到的東西組合起來進行推理,可是因為連鎖殺人犯所犯下的爆炸事故導致他失去未婚妻,之後他在隱藏起自己所有的痕跡,從世界上消失過著隱居的生活,製作組表示這次預計能看到張赫新的演技,讓人感到好好奇又期待。

秀英飾演擁有能將看到的所有東西像拍照般記下來的能力的新人刑警秀英 (수영),原本身為鄉村巡警的她沒有能發揮這特別能力的機會,但因為小村裡發生了殺人案件,她將所有現場情況完美重現,讓她加入廣域搜查隊成為吳賢宰的非正式搭檔刑警,秀英表示:「一直很想挑戰這類題材的作品,很感謝給我機會遇到這麼好的劇本,能跟好的導演與好的工作人員一起合作。」

最後是擁有超強氣勢的演員陳瑞妍,她在劇中飾演廣域搜查隊隊長黃河英 (황하영),她是擔任過智能犯罪搜查部、特殊案件專組...等警察內要職後才走到現在的位置,為了抓住連鎖殺人犯而成為連結賢宰與秀英的助力者,於電影《毒戰》中有著亮眼表現的她選擇《如實陳述》為她的新作,她將展現充滿魅力的動作滇技與細膩的感情演技。

另外,張赫、秀英、陳瑞妍主演的 OCN《如實陳述》預計在2020年上半年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