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不用登月啦~ 羅PD攜殷志源、李壽根公布登月補償計畫

羅PD、殷志源、李秀根
圖片來源:iceland.baby@Instagram

曾立下「YouTube 頻道訂閱人數破百萬,就送李壽根、殷志源去月球旅行」公約的羅䁐錫PD (節目總監,以下簡稱羅PD),由於登月費用太高,不斷呼籲觀眾與粉絲取消訂閱頻道,甚至還開了緊急直播告訴大家「愛我們的話,請取消訂閱吧!」而就在公約期限的22日晚間《新西遊記7》播出前,訂閱數成功降至100萬以下!

為了感謝大家,羅PD在22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與殷志源、李壽根開了名為「真的非常感謝大家ㅠ」的 YouTube 直播。在驚險地以99.9萬訂閱人數取消了月球行後,三人在直播中不僅感謝大家,也表示:「我們真的感受到話語的重量了。」一旁的李根還吐槽羅PD:「真的非常感謝 (訂閱數如此高)。但是旁邊的人 (指羅PD) 做出了奇怪的公約,沒有經過我們同意就做出了月球公約。」殷志源也說:「我做過 YouTube 所以知道,100萬訂閱者是很了不起的。」

影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ouTube

羅PD接著道歉:「我會用好的內容來補償訂閱者。」並公開了兩個補償計畫,分別是殷志源的《我獨自生活的不愉快之源三餐》和李壽根的《單身 Lee 食堂》。

而目前頻道總訂閱人次已經達到114萬囉!恭喜羅PD!也期待兩個新計畫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