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旼炫獲《GQ KOREA》選為「年度男士」,帥氣畫報公開

旼炫《GQ KOREA》封面
圖片來源:GQ KOREA

NU'EST 旼炫獲男性雜誌《GQ KOREA》選為「2019 Men of the Year (年度男士)」之一,他拍攝的畫報公開。

《GQ》每年都會選出「年度男士」,即過去一年間最有存在感,展現出充滿挑戰與創意的活動的人物,不只在韓國,在英國、美國、德國、西班牙...等《GQ》有發行的國家皆有舉行,而韓國「2019年度男士」分別是李棟旭、MINO、吳赫、黃旼炫,他們為《GQ KOREA》12月號拍攝封面與內頁畫報,並接受訪問。

旼炫在2019年透過 NU'EST 活動展現出有節制的性感魅力、甜蜜的清涼美...等多樣的魅力,他更首次挑戰音樂劇出演《Marie Antoinette》,讓大眾看到他驚人的成長,而公開的畫報中,旼炫活用羽絨大衣以他的色彩來完美消化「全黑時尚」,強調他帥氣外貌的近鏡拍攝更是給人冷酷、高傲的感覺,搭配上不同的姿勢,展現出更多樣的面胱,讓人感嘆不愧是「畫報匠人」。

在訪問中,旼炫被問到獲選為「年度男士」的感想時,他謙遜地表示:「有點害羞。」,當然少不了談到 NU'EST,對於團體內的成長,旼炫說道:「現在不用刻意 (成員間) 也會互相照顧、關懷,這成為了一種習慣。」,透露出 NU'EST 堅固的友情,此外,旼炫還分享準備迷你七輯《The Table》的準備、努力與研究故事,以及感人的瞬間、音樂劇幕後小故事...等等。

另外,旼炫與其他三位「2019年度男士」將會出席在12月5日舉辦的「2019 GQ NIGHT」年末派對。

旼炫《GQ KOREA》畫報
圖片來源:GQ KOREA
旼炫《GQ KOREA》畫報
圖片來源:GQ KOREA
旼炫《GQ KOREA》畫報
圖片來源:GQ KORE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