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OMO、多賢直播因跟車提早結束,粉絲呼籲:尊重藝人隱私

縮圖 / TWICE MOMO、多賢
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TWICE MOMO 與多賢日前進行 V LIVE 直播時,因為跟車情況被迫提早中斷直播!粉絲們見此情況也紛紛留言呼籲「請尊重藝人隱私!」

昨日 (17日),MOMO 與多賢在日本星野演唱會後搭車返回旅館的路上,臨時決定開直播,兩位成員在直播中告訴粉絲:「我們在開完演唱會後回家的路上。」

雖然直播因為網路不穩定一度結束,但兩人還是決定繼續跟粉絲們聊天,努力對抗延遲問題重返直播,說:「ONCE (粉絲名) 在等我們!」然而,就在第二次直播開始後沒多久,鏡頭外有人小聲提醒:「(他們) 跟著我們。」兩人也因此往窗外看,MOMO 還驚訝地問:「真的嗎?」

MOMO、多賢 V LIVE 直播
圖片來源:Soompi

鏡頭外的人接著解釋兩人為了直播必須開啟車內燈光,所以車外的人能看到車內情況,也因此更輕鬆地找到他們的車並跟著。驚慌的兩人接著告訴粉絲自己必須結束直播,多賢難過地說:「我想我們要走了。」MOMO 也在一旁說:「我們結束 (直播) 吧。」並直視鏡頭告訴大家:「請不要跟著我們。」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請兩人務必小心,並呼籲尊重藝人隱私。

另外,在結束星野的演唱會後,TWICE 巡迴演唱會《TWICELIGHTS》將於11月29日至12月1日前進愛知縣舉辦。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