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EVENTEEN 受邀擔任第40屆青龍獎表演嘉賓

縮圖 /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Instagram

SEVENTEEN 受邀擔任第40屆青龍電影獎 (以下簡稱青龍獎) 表演嘉賓。

韓國最具影響力和權威的電影頒獎禮之一,第40屆青龍電影獎即將在11月21日於仁川百樂達斯城舉辦,主辦方在13日宣布邀請了「自給自足偶像」SEVENTEEN 擔任表演嘉賓,屆時,他們將會帶來《HIT》與《VERY NICE》兩首歌曲的祝賀舞台。

對於受邀擔任重要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SEVENTEEN 表示:「很開心能夠在青龍獎這樣大型的頒獎典禮賞演出,由於這是許多電影工作者專屬的頒獎典禮,所以覺得非常榮幸也非常有意義,我們一定會透過出色的表演,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另外,第40屆青龍獎將由金惠秀和柳演錫共同主持,這是金惠秀自1993年的第14屆青龍獎以來,第26次擔任該典禮主持人,也是她與柳演錫繼第39屆青龍獎後,二度攜手合作,會再產生怎樣的化學反應,也格外令粉絲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