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 證實 EXO 正在準備正規六輯,預計11月回歸!

縮圖 / EXO (6人)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預計11月推出第六張正規專輯回歸,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出面回應了!

韓國媒體在今天 (29日) 上午報導了 EXO 將於11月回歸的消息,引起討論。對此,EXO 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統一回應,表示他們正在準備正規專輯,但正確的回歸時間尚未確定,會在確認後發布。

而 EXO 去年11月推出正規五輯《DON'T MESS UP MY TEMPO》以及12月發行後續改版專輯《LOVE SHOT》後就專注在個人活動和巡迴演唱會,這次相隔一年的回歸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另外,EXO 在今年5月、7月成員 XIUMIN 和 D.O. 入伍服役後,就暫時以 SuHo、伯賢、CHEN、Kai、Chan Yeol 與世勳的6人體制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