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rown Eyed Girls 翻唱專輯《RE_vive》MV、音源公開

Brown Eyed Girls《RE_viv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rown Eyed Girls 全新翻唱專輯《RE_vive》雙主打歌《Abandoned》、《Wonder Woman》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出道至今共發行六張正規專輯,每次都會展現專屬她們的概念與音樂世界的 Brown Eyed Girls,暌違四年以完全體發表的新專輯《RE_vive》是翻唱多首名曲的翻唱專輯,在熟悉的音樂中以令人意外的編曲來展現出屬於 Brown Eyed Girls 的獨特風格與個性。

專輯共收錄十首歌曲,全是由1980年代至2000年代為止讓韓國歌謠史閃耀的名曲,包括尹尚、沈守峰、某一天 (어떤날)、嚴正化、李銀河、Basis、god、金光辰、林賢靜、趙元善,因為要將 Brown Eyed Girls 的特色放進歌曲中,所以這張專輯比原創新曲花了更多的時間製作,請來尹尚、金賢哲、G.gorilla、Ra.D...等多位作曲家們參與編曲,由抒情曲到舞曲、拉丁風、民謠風等等,以突顯四位成員的歌唱實力為重點完成翻唱專輯。

包括雙主打歌在內,《A Common Love Story》、《哀愁》、《Goodbye With A Smile》、《The Sky》等六首團體曲讓大家看到 Brown Eyed Girls 歌聲的組合與團隊的正體性,此外每位成員皆有她們的 SOLO 曲,其中 Miryo 翻唱的《Invitation》原唱者嚴正化更參與配唱,令人對 SOLO 曲的部份更感期待。

一起來欣賞 Brown Eyed Girls《Abandoned (내가 날 버린 이유)》、《Wonder Woman (원더우먼)》MV,與《RE_vive》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rown Eyed Girls 브라운 아이드 걸스、Cesar RZ@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