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信聽媽木」MAMAMOO 預計11月回歸,加入秋季歌壇大戰

MAMAMOO
圖片來源:MAMAMOO@Instagram

「信聽媽木」MAMAMOO 有望11月回歸樂壇,加入秋季歌謠大戰!

根據韓國媒體 joynews24 22日獨家報導,MAMAMOO 正以11月中旬回歸為目標,製作新專輯中,目前已經進入專輯的最後準備階段,也是繼今年3月的迷你九輯《White Wind》後,睽違八個月的回歸。

對此,MAMAMOO 所屬經紀公司 RBW Entertainment 的相關人員則回應:「雖然還沒有確定會在什麼時候回歸,但她們的確正在為11月的回歸做準備」,令粉絲聽聞消息都非常期待。

而 MAMAMOO 目前正在出演 Mnet 綜藝節目《Queendom》。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