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antagio 與姜漢娜等四位演員的合約糾紛終告一段落

照片來源:體育東亞

在將近一年半的時間後,Fantagio 與四位演員的姜漢娜、林賢成、崔允羅與姜海林合約糾紛全終告一段落。

2018年5月,四位旗下演員要求韓國娛樂管理協會協調終止與 Fantagio 的合約。從3月的姜漢娜開始,林賢成、崔允羅與姜海林都紛紛與與公司達成協議,回歸 Fantagio。

崔允羅與姜海林說道:「在這次調解過程中,讓 Fantagio 管理團隊在內的許多人擔心我們深感歉意。感謝 Fantagio 管理層對這次協商過程中給予的理解和照顧。」

Fantagio 也表示:「崔允羅和姜海林正式回歸 Fantagio,今後,為了兩位的成長與穩定的演藝活動,公司將盡全力支援。」

此次 Fantagio 案件的法律代表律師金泰宇表示:「Fantagio 在這次合約糾紛中得到全獲勝是非常罕見的事情。」還進一步解釋:「對於健康發展的演藝產與履約要求重視,這次的法庭裁決是合理的判定,為之後的合約糾紛設定了重要的基準點。」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