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Weki Meki 11月2日台北粉絲見面會宣布取消

Weki Meki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國際 AsiaMedia@Facebook

Weki Meki 台灣粉絲見面會宣布取消!

原定11月2日晚間6點在 ATT SHOW BOX 大直館舉辦《2019 Weki Meki 2nd Wonderful Moment in Taipei 》粉絲見面會的 Weki Meki,主辦單位亞士傳媒在 Facebook 宣布取消:「因顧慮到近日情況,韓方經紀公司與主辦單位共同討論,決定取消演出。因故造成粉絲的不便,深感歉意,誠懇盼請所有粉絲們能夠善解和體諒,還請持續給予 Weki Meki 最大的支持。」

另外,關於退票相關事宜將會在10月23日中午12點前公告,請已經購票的粉絲務必持續追蹤。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