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因 Sulli 逝世,生前最後的節目《惡評之夜》決定廢止!

《惡評之夜》海報
圖片來源:JTBC

Sulli 在14日不幸逝世,她生前最後主持的節目 JTBC2《惡評之夜》決定廢止節目,永久停播。

在 Sulli 逝世後,有不少觀眾與網友抨擊讓出演者親自讀出惡評的《惡評之夜》,是造成 Sulli 傷痛的原因之一,因此向電視台提出希望能廢除節目的要求,雖然在 Sulli 逝世當天製作組與其他幾位 MC 有進行錄製,但隨著決定廢除節目,不管是 Sulli 生前還是過世後的錄製份量都不會播出。

以下是 JTBC2 今天 (21日) 發表的官方立場全文:

JTBC2《惡評之夜》在11日 (五) 播出的第16集作為最後一集,節目結束。

在得知《惡評之夜》代表 MC 可惜的消息後,我們就製作方向重新進行考慮,最後覺得因為故人的不在,節目無法繼續下去,決定中斷節目製作。

跟曾經光明正大、美麗的故 Sulli 一起的時間,對我們來說是種榮光,祈求故人冥福。

謝謝大家對給予惡評警告的節目企劃意圖有所共感,也謝謝喜歡《惡評之夜》的觀眾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