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

PRISTIN 解散;潔瓊、YEHANA、成嬿續留公司,其他成員將離開

圖片來源:PRISTIN@Facebook

今日 (24日),韓國媒體 Yonhap News 報導女團 PRISTIN 正式解散,所屬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隨後確認了此則消息,並透露娜榮、ROA、YUHA、銀與、RENA、XIYEON 和 KYLA 均終止了與公司的合約,周潔瓊、YEHANA 與成嬿則續留公司。Pledis Ent. 也發表了聲明稿說明:

「大家好,這裡是 Pledis Entertainment。

首先,我們要誠摯地感謝照顧著、愛著 PRISTIN 的粉絲們。

我們要發表一份與 PRISTIN 解散與數名成員終止合約有關的官方聲明。

公司與成員們深入討論了很久,在達成共識前深思熟慮了一番,最終決定除了潔瓊、YEHANA 與成嬿,另外七名成員 (娜榮、ROA、YUHA、銀與、RENA、XIYEON 和 KYLA) 的專屬合約在2019年5月24日終止。

對此,我們首先要向一直支持著 PRISTIN 的粉絲們道歉。

因為這是個需要小心做出的決定,我們花了很多時間來思考。討論到最後,我們決定尊重 PRISTIN 成員們的希望,並有了『解散』與『終止合約』的結論。

成員潔瓊、YEHANA 與成嬿表達了想待在公司的意願,接下來我們將積極支持潔瓊、YEHANA 與成嬿,讓她們能夠有穩定的個人活動;我們會全心支持,讓她們有更多、更不一樣的活動。

至於將離開公司的 PRISTIN 成員,我們要對她們致上深深的謝意,即便合約已經結束,我們還是真誠地支持她們與她們的 (事業) 軌跡。

由於這是個需要小心決定的重大事件,我們對於這麼晚傳達此消息且讓粉絲們擔心,真心感到抱歉。最後,還希望粉絲們能夠不變地繼續支持 (離開 Pledis 的) 七名 PRISTIN 成員,以及重新開始的潔瓊、YEHANA 與成嬿。

謝謝大家。」

PRISTIN 在2017年3月出道,是 Pledis Ent. 繼 After School 後再度推出的女團,有七名成員參加過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其中,周潔瓊與娜榮最後勝出成為 I.O.I 一員。PRISTIN 至今發行過兩張迷你專輯、2018年5月推出了子團 PRISTIN V 發行作品,她們亦曾獲得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 與首爾音樂大賞的新人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