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JTBC 綜藝《怪癖的五兄弟》成正規節目,李鎮赫確定加入

徐章勳、朴俊瑩、金鐘國、李鎮赫
圖片來源:JTBC

中秋試播節目《怪癖的五兄弟》確定成為正規節目,「藝能新星」UP10TION 李鎮赫將加入固定出演陣容。

JTBC 在10日表示於中秋試播的綜藝《怪癖的五兄弟》成為正規節目,這是個由平凡生活中的主題到挑剔、奇怪的主題為止,任何都能進行討論、辯論的聊天節目,九月中秋播出時以「洗澡時洗的順序」、「最棒的體育明星」等獨特的主題進行討論,並在播出後掀起話題。

試播時展現毫無阻礙的口才的徐章勳、朴俊瑩、金鐘國確定繼續出演正規版本,完成可靠的「大哥 LINE」,而近來收到眾多節目邀約的藝能新人 UP10TION 李鎮赫作為新兄弟加入,令人期待他與哥哥們間新鮮的化學效應,而還沒公開的最後一位兄弟是誰也令人好奇,不少觀眾與網友都期待會是試播時出演的伯賢。

另外,JTBC 新綜藝《怪癖的五兄弟》將在10月31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