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Fantasy 注意!SF9 世巡《UNIXERSE》11月澳門開唱!

SF9《UNIXERSE》澳門場海報
圖片來源:萬星國際娛樂文化

24日晚間,SF9 官方 Facebook 公布了今年世巡《2019 LIVE FANYASY #2 UNIXERSE》場次,而澳門場的詳細資訊公開囉!

2016年透過 FNC Entertainment 選秀節目《d.o.b》勝出、出道的 SF9 是「Sensational Feeling 9」的縮寫,有著「讓世人驚豔的少年們」之意。而今年的世巡澳門場也是 SF9 首次在澳門舉辦 solo 演唱會喔!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

 2019 SF9 LIVE FANTASY #2 UNIXERSE IN MACAU 澳門站 

  • 活動日期:2019年11月24日 (日) 19:00
  • 活動地點:「澳門百老匯™」百老匯舞台
  • 票價:港幣 / 澳門幣1,280 (VIP) / 880元 
  • (約新台幣5,000 / 3,450元)
  • 粉絲福利:
    • VIP 票區:擊掌 (全區)、團體照 (每組20人,共300人)、簽名海報 (共100張)、簽名拍立得 (共90張)
    • 880票區:擊掌 (全區)
SF9《UNIXERSE》澳門場福利
圖片來源:萬星國際娛樂文化
  • 售票時間:2019年10月15日 (二) 10:00
  • 售票通路:澳門百老匯官網、大麥網、KLOOK
  • 座位圖:
SF9《UNIXERSE》澳門場座位圖
圖片來源:萬星國際娛樂文化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