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 有望10月底回歸?經紀公司 Kakao M:「正在準備中!」

IU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滿月社長」IU 有望10月推出新專輯回歸?經紀公司 Kakao M 出面回應:「正在準備中!」

IU 21日在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出道11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除了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Love, Poem》的部分場次,也透露正在製作全新專輯的消息,讓粉絲相當驚喜。

而有業內相關人士在26日透露 IU 的新專輯會在今年秋天,大概10月底左右發行,若消息屬實,將會是 IU 繼2018年10月數位單曲《BBI BBI》後,睽違一年的新作品。

對此,IU 所屬經紀公司 Kakao M 方面則回應:「IU 的確正在製作全新專輯,但發行時間目前尚未確定。」

無論 IU 是否會在今年秋天發行新專輯,但還是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