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暌違四年的完全體!Brown Eyed Girls 預計十月回歸!

Brown Eyed Girls
圖片來源:JeA @Instagram

Brown Eyed Girls 預計在十月發行新專輯,暌違四年以完全體帶著新音樂跟粉絲們見面。

經紀公司 MYSTIC Story 在26日表示:「Brown Eyed Girls 最近完成了新專輯的錄音,以十月回歸為見標努力準備中。」,這是 Brown Eyed Girls 繼2015年11月發行第六張正規專輯《BASIC》後,相隔四年的新作品,而四位成員也久違地於25日透過 Naver V app 直播以完全體跟粉絲們見面,表示:「我們知道大家等了委久,我們很用心去準備,請大家多多期待。」

隊長 JeA 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與成員們的自拍 (置頂圖),表示:「感覺我拍得挺不錯,跟孩子們~ #BEG #專輯會議 (原文:나 좀 잘 찍은거 같아 애드롸~ #브아걸 #앨범미팅)」,已經出道十三年的她們感情依舊,總是以屬於她們的概念與風格與其他女團作出區叮,憑著高完成度的音樂與舞台表演在歌謠界佔一席地,粉絲們看到合照紛紛留言表示想念與期待。

另外,因最近 Mnet《Queendom》中重新詮釋 Brown Eyed Girls《Sixth Sense》而成為話題,MV 與過去舞台影片再次引起大眾關注,連在各大音源網站也逆行而上,熱烈的反應令人對她們的回歸更感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