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玄彬、孫藝真《愛的迫降》將於下週前往蒙古拍攝!

玄彬、孫藝真 (孫藝珍)
圖片來源:VAST Entertainment、MSTeam Entertainment

玄彬與孫藝真 (孫藝珍) 主演電視劇《愛的迫降》將於中秋假期結束後,下週前往蒙古取景拍攝。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14日獨家報導,玄彬與孫藝真領銜主演的 tvN 全新週末劇《愛的迫降》,在最近結束瑞士的拍攝回到了韓國,度過愉快的中秋連假,接著將在下週前往蒙古取景拍攝。而蒙古也是該劇繼瑞士後,安排的第二個海外拍攝地點,集結超強卡司陣容與瑞士、蒙古的異國美景,讓觀眾的關注熱度持續上升。

而《愛的迫降》是《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朴智恩作家暌違三年的新作品,講述某天因為旋風而發生滑翔傘事故,被迫在北韓下降的財閥繼承人尹世莉 (윤세리),與在隱藏、守護她並愛上她的特級將軍李政赫 (리정혁) 之間的絕對極秘愛情故事,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