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壽根、殷志源《新西遊記外傳-去冰島的三餐》9/20首播

殷志源、李壽根
圖片來源:tvN@Instagram

李壽根、殷志源前往冰島旅行拍攝的節目《新西遊記外傳-去冰島的三餐》將於9月20日首播。

去年在《新西遊記6》抽中「冰島旅行」的李壽根、殷志源,在眾人的期待之下,終於在1日出發,預計4日回國,而這四天三夜的旅行,製作人羅䁐錫當然也沒有放過,將它拍攝成綜藝節目,命名為《新西遊記外傳-去冰島的三餐》。

而根據 tvN 電視台方面的透露,《新西遊記外傳-去冰島的三餐》將會在每週五《一日三餐-山村篇》播出結束後,於晚間10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此外,李壽根、殷志源3日在 YouTube 頻道開直播時,也透露了節目播出的相關信息,表示:「《新西遊記外傳-去冰島的三餐》會在《一日三餐-山村篇》後播出,重點是,每一集居然只有5分鐘!份量很短,打開電視一眨眼就結束了,預計有240集吧!劇透一下,從韓國出發到轉機地點,大概就有40集的內容。」

(影片取自 채널나나나@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究竟李壽根、殷志源的冰島旅行,每集只有5分鐘的《新西遊記外傳-去冰島的三餐》會是怎樣的內容,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