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志訓:Wanna One 兩週年跳了《Energetic》,可是...

朴志訓《認識的大哥》
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截圖

朴志訓日前作客《認識的大哥》為電視劇宣傳,他談到 Wanna One 兩週年聚會的趣事。

8月31日播出的 JTBC《認識的大哥》中,朴浩山、孔升延、金旻載、朴志訓為即將播出的新劇《花派黨》宣傳而擔任嘉賓,其中朴志訓作為 Wanna One 時已出演兩次,這是他第三次轉學至「大哥學校」,一開始就展現與成員們間的默契,成員們的玩笑也接得很好。

在聊天的過程中,朴志訓被問到8月7日的 Wanna One 兩週年聚會,他表示:「當時我們一起叫外賣吃、聊天,度過了愉快的時間。作為成員們久違地相聚的紀念,我們一起跳了《Energetic》,可是 (表現) 卻差強人意、非常糟,因為大家都很久沒跳了。」,他的直率讓成員們聽到後也笑不停,此外他還分享買車送父母的小趣事...等等,更與金旻載組成一日偶像團體帶來精彩的舞台表演。

一起來看看朴志訓在《認識的大哥》中的部份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