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具惠善將暫時中斷演藝活動,準備推出隨筆集、重返大學

具惠善
圖片來源:具惠善@Instagram

具惠善宣布暫時中斷演藝活動,在準備出版全新隨筆集的同時,也計劃重返大學讀書,專注學業!

今天 (2日),具惠善法律代理人向韓國媒體透露,具惠善將在出版最新隨筆集《我是你的伴侶寵物 (나는 너의 반려동물)》後,暫時中斷所有演藝活動,未來計畫重返大學讀書,專注在學業上,正在準備復學相關手續。

而具惠善1日也在 Instagram 上傳「最後的問候」,表示:「大家好,我是具惠善。在隨筆集《我是你的伴侶寵物》出版前,想最後一次向各位問候,真心感謝大家這段期間給予我的關心與關愛,托你們的福,讓我實現了夢想,請大家以後也都要健康幸福唷!我愛你們,具惠善 敬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쿠(@kookoo9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具惠善曾經就讀首爾藝術大學放送演藝系,但在中途退學,接著在2011年進入成均館大學,專攻藝術學部影像學系。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