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JINU、MINO 作客 MBN 綜藝《自然地》體驗鄉村生活

縮圖 / JINU 與 MINO
圖片來源:JINU@Instagram / MINO@Instagram

WINNER 成員 JINU (金秦禹) 與 MINO (宋旻浩) 將一起參加 MBN 真人實境綜藝節目《生活著就會明白-自然地 (살다보면 알게 될거야 - 자연스럽게)》,體驗鄉村生活!

根據《生活著就會明白-自然地》相關人員的透露,JINU 與 MINO 在最近參與了節目拍攝,與殷志源、金鍾旼... 等人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雖然確切的播出日期尚未確定,但目前預計將於9月播出。

此外,JINU 31日也在 Instagram 以「自然地 (자연스럽게)」為主題,上傳了照片,似乎是他在《生活著就會明白-自然地》錄影現場拍攝的照片,增添粉絲的期待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자연스럽게

김진우(@xxjjjwww)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生活著就會明白-自然地》是由錢忍和、殷志源、金鍾旼及趙炳圭固定出演的真人實境綜藝節目,節目中,他們於美麗的鄉村租住空屋作為自己第二棟房子,藉此體驗田園生活,於每週六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