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傻瓜們的監獄生活》收視低迷決定停播,9/7 播出最終回

《傻瓜們的監獄生活》海報
圖片來源:《傻瓜們的監獄生活》官方網站

tvN 真人實境綜藝節目《傻瓜們的監獄生活》收視低迷,決定停播,將於9月7日播出最終回。

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傻瓜們的監獄生活》自3月播出以來,除了首播收視率超過2%外,其餘集數皆落在1%上下,所以在經過討論後決定停播,已於上週完成最後一集的錄影,預計9月7日播出,以26集做為結束。

 

而《傻瓜們的監獄生活》是一檔成員們分組進行遊戲,推理找出隱藏在「監獄模範犯人」中的「黑手黨」的節目,是由李壽根、鄭亨敦、金鍾旼、李相燁、張度練、韓寶凜、黃帝聖、GOT7 JB、SEVENTEEN SEUNGKWAN 與 IZ*ONE 叡娜固定出演。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