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en 歌曲答歌!桐俊全新個人單曲《Sorry I Can't》發行

桐俊《Sorry I Can't》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桐俊發行全新個人數位單曲《Thank you for Goodbye Part.2》,這是 Ben 在七月發表的單曲的答歌。

今年七月發表的 Ben 新曲《Thank you for Goodbye》中男女對唱的部份,男生正是加入 MAJOR9 後作為演員努力活動中的桐俊,當時他展現出有別於過往的音色與深厚的感性,這次作為 Ben 歌曲的答歌,大致相同的旋律配上不同的歌詞,桐俊以男生的角色重新詮釋並發行主打歌《Sorry I Can't (못 헤어져서 미안해)》。

Ben 的歌曲從女生的視角講述希望能分手的感情,桐俊演唱的答歌《Sorry I Can't》則是在男生的角度表達出聽到女朋友說想分手時的悲傷,描述女朋友說分手卻沒辦法答應的男朋友的複雜心情,細膩地唱出男生覺得「即使每次高聲大吵,但知道到了明天你就會回來,所以無法分手」的想法,與 Ben 的版本有著不同的色彩。

一起來欣賞桐俊《Sorry I Can't》MV 與錄音室 LIVE 版本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AJOR9 [메이저9 / 메이저나인]@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