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文瑾瑩《抓住幽靈》延後播出,宋承憲新劇提前至8/26首播

文瑾瑩、宋承憲
圖片來源:OSEN

文瑾瑩主演的 tvN 新劇《抓住幽靈》為了作品完成度而延後播出,由宋承憲主演的《偉大的 SHOW》頂上在8月26日首播。

tvN 電視劇局日前發表聲明,表示月火劇的播出有所改變,原本預計在十月首播,宋承憲、李善彬、林周煥等人主演的《偉大的 SHOW》將提前至8月26日首播,而原定播出的文瑾瑩、金善浩主演的《抓住幽靈》則延後至10月21日才播出,對於改善播放日的原因,tvN 表示是為了作品有更高的完成度。

以下是 tvN 就月火劇播出更改發表的聲明內容全文:

大家好,就 tvN 月火電視劇的播出變更作出告知。

原本預計下半年播出的《偉大的 SHOW》與《抓住幽默》確定將分別在8月26日 (一)、10月21日 (一) 播出。

為了原定在8月26日首播的《抓住幽默》穩定的製作與作品的完成度,我們考慮需要調整播出時間,最後決定更改由四月開始拍攝,以100%事前製作為目標拍攝中的《偉大的 SHOW》播出時間。

對於讓期待《抓住幽靈》的觀眾們感到失望、不便,真心地說聲對不起,我們會以完成度更高的作品來報答觀眾們;而宋承憲、李善彬、林周煥主演的《偉的 SHOW》講述需要國會議員勳章的前職國會議員,與需要家族的四兄妹間的故事,是部家人角色扮演電視劇,在今年夏天為觀眾帶來趣味與感動,請大家多多關心。

對於更改播出時間,再次請觀眾們多多體諒,兩部作品都會努力不辜負大家的期待,謝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