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宋承憲、李善彬、林周煥確定出演 tvN 新劇《偉大的 SHOW》

宋承憲、李善彬、林周煥、Hyuk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宋承憲、李善彬、林周煥、VIXX Hyuk、朴荷娜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偉大的 SHOW (위대한 쇼)》。

《偉大的 SHOW》講述前國會議員魏大韓 (위대한) 接受了充滿問題的四兄妹後,為了重新進入國會而展開一場「偉大的 SHOW」的故事,是部充滿感動與搞笑的電視劇,由《Cross》、《隧道》的申勇輝導演執導,《廣告天才李太白》、《老千》的薛俊錫作家執筆。

宋承憲飾演的前職國會議員魏大韓,擁有令淨化國民眼球的帥氣外貌、青山流水般的口才、快速的頭腦運轉,是夢想著「實現正義社會」的政治界新人,可是他因為不平凡的家族歷史導致他的政治人生亮起紅燈,有一天突然出現了一個自稱是他女兒的18歲少年與「沒有血緣關係」的三兄妹,讓他在全國民面前開始了一場偉大的表演;李善彬在劇中飾演魏大韓的大學後輩,時事節目編劇鄭秀賢 (정수현),因為過人的正義感與多管閒事,令她看到不義就無法容忍,在偶然的機會下搬進魏大韓鄰家,開始了她像是在晴天中閃電的新人生。

林周煥劇中飾演擁有令人難以相信的完美感的法律事務所律師姜俊浩 (강준호),他有著像是從畫報中跳出來般的外貌、讓《金牌特務》也望塵莫及的紳士感、出眾的口才,是時事評論界的男神,特別是只要跟他說過一句話,不分男女都會陷進名為「姜俊浩」的黑洞,是個有著魔性魅力的角色,他在劇中會與「人生最大的亂賊」魏大韓於韓國政治界展開激烈的對戰,令人期待林周煥與宋承憲的合作。

此外,Hyuk 將在劇中化身為偶像練習生崔正宇 (최정우),是魏大韓女兒韓多靜 (한다정,盧正義 飾) 的男朋友,他從小就因為出眾的外貌與過人的才智、愉快又愛開玩笑的性格而深受異性喜愛,但其實他從來沒有嘗試過真實的愛情,雖然認識多靜後喜歡上她,可是隨著生活上突然有了變化,為電視劇增添不少趣味;最後朴荷娜飾演打敗眾多前輩成為主要主播,但卻仍然向走上更高的地方、擁有更多的權力的金惠珍 (김혜진),在前男女魏大韓與姜俊浩之間散發出冷酷又高傲的魅力。

另外,讓人期待將完美詮釋角色,展現堅強演技力的宋承憲、李善彬、林周煥...等人主演的《偉大的 SHOW》,預計在下半年播出,現在已經正在拍攝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