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克拉們快來練!SEVENTEEN 親自示範《HIT》超累應援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CARAT (克拉) 們快來練!在8月5日推出全新數位單曲《HIT》回歸的 SEVENTEEN,照慣例於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親自教導 CARAT 們,堪稱「史上最累」的應援教學影片。

教學正式開始前,成員珉奎先透露了可能會有點難,希望 CARAT 們能鎮定、好好保存體力,一起享受到最後的訊息,官方則釋出警語表示「可能會導致 CARAT 們呼吸困難,請在體力分配上多加注意」,讓人好奇這應援到底有多恐怖。

剛開始的應援,只是隨著歌詞喊喊、歡呼或喊團名,看似簡單,但隨著歌曲逐漸進入高潮部分,難度也慢慢增強,尤其超快速的「SEVENTEEN! SEVENTEEN! SEVENTEEN! SEVENTEEN! SEVENTEEN! HO!」以及成員名字重複兩字... 等,真的是讓 CARAT 呼吸不過來,只能說現在的粉絲真的不容易啊!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另外,SEVENTEEN《HIT》發行後,也登上 iTunes 30個國家和地區的 K-POP 歌曲榜單冠軍,見證了他們在全球的高人氣,而他們也將在今晚 (8日) 的音樂節目 Mnet《M!Countdown》首次公開舞台。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