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CT MARK,生日快樂!

MARK
圖片來源:Naver x Dispatch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日,今天是 NCT 成員 MARK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MARK / 마크
  • 本名:李敏亨 / Lee Min Hyung / 이민형
  • 生日:1999年8月2日
  • 身高:174cm
  • 體重:52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實用舞蹈科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 MARK 相關資訊:MARK

MARK 是 NCT 的饒舌,由 NCT U 到 NCT 127、NCT DREAM 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加上與其他歌手的合作、綜藝節目,出道三年的時間可以說是忙不停,而成年、踏入20代的他於去年12月31日從 NCT DREAM 畢業,雖然少了一個能看到他表演的舞台,但他依舊透過 NCT 127 持續展現更成熟、進步的饒舌與舞蹈實力。

在今年初離開《音樂中心》MC 位置的 MARK,最近正忙於 NCT 127 世界巡演,即使如此仍然不時能在 NCT 分享日常影片的頻道中看到他的身影,讓大家看到他私下更多不同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 NCT 127《Superhuman》MARK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NCT Instagram 向 MARK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MARK,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마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