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YPE 對 Mina 健康情況及成員惡評者正式提出告訴

縮圖 / TWICE Mina
圖片來源:TWICE @ Facebook

JYP Entertainment 曾宣布將對關於 TWICE Mina 健康有關的惡評採取法律行動,昨日 (26日),公司發表了聲明向粉絲們更新情況。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JYPE。

在宣布我們將對7月11日公開的 Mina 健康情況,以及相關話題中牽涉到其他成員的惡意貼文與評論採取法律行動後,我們透過自己的監控與粉絲提供的情報確認了相關證據,現已提起刑事告訴。

我們要再次聲明,為了保護旗下藝人的名譽與權利,我們會繼續採取可能的民事與刑事訴訟。我們請求粉絲們主動提供情報。

謝謝各位。」

7月11日,JYP Entertainment 宣布 Mina 因突如其來的舞台恐慌症將暫停活動,並將缺席接下來的 TWICE 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 World Tour 2019 "TWICELIGHTS"》。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