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強仁在 IG 宣佈退出 Super Junior!

照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今日(7月11日)Super Junior 的強仁在8個月沒有動靜的 IG 上宣布了自己退團的決定,他寫下:

大家好,我是強仁。已經很久沒有跟大家聯絡了。此刻,我帶著沉重的心跟大家宣布一個不好的消息,而這是經過長時間的考慮後給大家的消息。

此時此刻,我將脫離「Super Juoior」這個跟我走很久的名字。

對於成員們,我只有抱歉。

雖然我一直覺得需要正視離團的抉擇,但由於有不斷為我加油打氣的人,甚至公司工作人員也不斷的寬容我,我一直無法鼓起勇氣面對,也覺得不能自己盲目決定任何事情。

然而,由於我自己的問題,我不得不看到我的成員們因此遭受到不應該面對的困難,我決定不能再耽誤到他們了。

最重要的是,對 E.L.F 的歉意,在這14年中不斷給予過度的愛,是讓我感到最抱歉的。

雖然現在為時已晚,但就算我放棄了「Super Junior」這個名字,並開始走在自己的路上,我也會永遠記住這些感恩與抱歉的感覺。

我想對直到最後支持我的成員與公司工作人員獻上最深的感激。

我將永遠支持 Super Junior。謝謝。

—-聲明稿結束

強仁2005年以 Super Junior 團員出道,並在2017年的11月因酒醉鬧事停止活動,最近以網路劇開始活動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